晋中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xfj-0001-00087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5-2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金湘军在晋中市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晋中市接待信访群众。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以解决问题实际成效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15e5d2d35ec94e608e43efe51199b3fa.png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金湘军对此高度重视。23日上午,他来到晋中市信访服务中心,就平遥县高国梁等群众反映的支付“村村通”县级补贴信访事项,当面听取群众诉求,研究解决方案。

847d2726f9e342d8be0a95c3f1e2c275.png

金湘军要求

有关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导,确保按时兑现补贴,推动问题彻底解决。

金湘军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系统观念,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信访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开展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行动,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开展“民呼我为”“接诉即办”,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bde96f99c6004e628f88913a739c10d4.png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